close
就在今天早上,
按照著一慣悠閒加上拖拖拉拉的yilin style
我買了很多很多的早餐回家,

經過樓下的ok進去買了喜歡的飲冰室,
還是一慣的選擇了第二瓶,(總是覺得第二個最好的我)
在吃完玉米蛋餅之後,開心的打開瓶口,
居然看見了我尋找了很久的"詩人",
原本以為是沒機會拿到齊全的,
沒想到就在這活動快要結束之前,讓我幸運的收齊了!!

不過,其實就算寄出去了也不會中吧:p
更甚者,就算抽中了也不能去壓。

單純的只是因為想要參加而參加,
That's my type; that's what I am.

為了慶祝這個意外的驚喜,
就來pixnet開個新blog吧,
希望他跟我的白博士的瀏覽器程式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