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曾自稱為光,
但是後來不久我便捨棄了,
因為我發現我並不能一直發光。我有一個很好的同梯也叫光,
不過他比我有資格多了,
因為他名字裡有光。

中午因為有點煩悶就去投投球,
沒吃早餐,諾大的球場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路邊走走停停的機車騎士們,
天氣有點涼,結果下午很累,
很累....所以睡得很好,很好。

在睡著之前他透過msn傳來的訊息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
"加油,快退了,一定要加油....."
我想,他不僅僅是對我說,其實更是對他自己說吧。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狠心,在退伍之前甚至是2/14之前分手呢?
這樣真的是對他好嗎,我不知道,也沒有辦法評斷。
當然也是可以說的很好聽,我是為你好。

多沈重的一句話。

光仔,你要加油嘿,雖然寫在這你看不到,
雖然我現在不能像你在憲校那樣陪我去陪你,
我會為你祈禱的,雖然自從我心碎以後我再也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我總是很容易生活在別人的故事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