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一首新歌不難,
最難的反而是那些再熟悉也不過的老歌。

七月的時候,
學長退伍那天大伙一起去唱歌,
在經過了三個多月以後,
我以為我已經好多了,
卻發現有些歌完全沒有辦法再唱....
於是在大家面前完全的潰堤了。

然後我以為我再也無法自在的歌唱了。

又過了半年之後的今天,
我想我早就走出來了。
   
卻發現還是沒有辦法......
那些歌詞哽在喉嚨上,
原來,還是沒有辦法...

那些被加在歌詞上的情感和回憶太過於沈重,
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總是習慣在學習歌唱的時候,
把自己的感情加在裡面,
於是唱的越多遍,加在上面的負累也就越多。

我想我再也無法自在的歌唱了。

總是在電影裡看見主角說著"That's our song"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浪漫。
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或是離異的伴侶,
就算已經不在一起了,
過去的那些美好的回憶還是讓人永遠的懷念。

我想好好的唱,那首歌。
為什麼這麼無力...
也許是因為之前重複唱的次數太多次,
那些我自己加上去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有一首需要重新學習怎麼唱的歌。
用全新的情感和回憶當作材料,
重新學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