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的一年總是不可免俗的想要許下一些新的願望,
在這一年裡,希望自己可以......
1.勇敢,成熟,能夠果斷的判斷事情的是非,不再做會後悔的事。
2.繼續用力笑、用力哭,不要因為世俗而隱沒了真實的自己。
3.遇見那個夢想中的人。


基本上,1和2是矛盾的,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生活在矛盾與衝突中的人.....

這一年有一半的機會會出社會了,不過其實當完兵就該算是出了社會了吧,我想。
當然出社會面對其他人要更為圓融,以我自己之前的態度一定是到處被打槍吧。
於是只好學會戴上面具,但是又怕自己再也脫不下那張面具......

關於3總是會有點想像和期盼。
希望能夠把眼光一直放在我身上,就算不必回頭也能感受到一直被注視著。
希望能夠把我的缺點和優點都當成特質接受,希望能把我當成自己的驕傲。
等我對自己滿意了之後再出現吧,還有一些自己都受不了的缺點想改進。
不用快點出現,但是今年出現吧。感謝妳的合作

尚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in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